没有复活。

Ho intenzione di ucciderti.(我会杀了你)

Ho intenzione di ucciderti.(我会杀了你)

伪神父喻X黑手党黄

OOC文笔渣,所有意大利语来自百度翻译

暗戳戳参加联文 @蟹粉年糕炒呼呼🐟🐕 ,太太不要嫌弃我qaq




谁在用手摩挲双枪

谁闭眼向撒旦祷告

谁将缄默丢弃荒草

谁用血腥玛丽灌满咽喉

火焰顺着脊髓烧到心脏

谁的杀机暗藏

——题记

1,

意大利-西西里岛

酒吧 23:00

 

深夜酒吧里的女郎远远比白天热情,在狂躁的音乐里扭动着她们纤细柔软的腰肢,换来周围男人的追捧和欢呼。

在这种地方生活的女郎们,谁手中没有掌握几个黑手党家族的丑闻,也因此她们愈发胆大了。

热舞过后大汗淋漓的徐景熙不舍地送走了自己的舞伴,朝远离音乐的角落走去,大大咧咧的坐在一个少年的对面。

东方人显小,黄发少年看起来就像那种刚刚领了身份证就来酒吧鬼混的混蛋高中生。少年穿着披风,遮住腰两侧不正常的隆起,纤细修长的手指正把玩着两颗子弹。

“Come va(你好)。”少年抬起头,冲着徐景熙笑了笑,露出两颗小虎牙,“风流的徐先生终于舍得来找我了?”

“黄少,我哪敢啊······”徐景熙看着少年天真的脸,不禁勾起一丝苦笑,“我刚刚可是辛苦地打探消息去了。”

徐景熙,黑手党组织蓝雨的情报头子。

或者可以期待一下他口中辛苦的信息——黄少天这么想着。

“说说看,我亲爱的景熙,要是不有趣的话······我想你知道的。”

徐景熙强行压下自己脑中一大堆可怕的诸如被郑轩拖回家三天下不了床之类的念头,颇有些贼头贼脑地凑到了黄少天耳朵边上。

“你看到那个人了么?吧台上调酒的那个。”

 

顺着徐景熙的眼神看过去,那是一个被围得有些水泄不通的地方。

大多是金发碧眼的妩媚女郎,中间也不乏男人。黄少天凭借自己极好的视力顺着缝隙看进去。

第一眼是一双手,修长而完美的手。

这双手正上下翻飞着,毫无犹豫地拿起各种黄少天叫不全的酒和材料调配着。整个调酒的过程虽然缓慢,但却行云流水,总使是能把对手说死的黄少天,一下子都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

等他一杯酒调好了,吧台周围爆发出巨大的叫好声还有争抢的声音。

似乎是那个男子说了什么,又安稳了下来,有些人意犹未尽地散了,有些还守在那里。

顺着那双手往上看,是绣着金色十字架的白色宽袖,慢慢地继续,直到窥知全貌。

哟,居然是个神父。

黄少天颇有兴致地吹了声口号。

还没等他仔细观察男人那墨蓝色的发丝和温雅的脸,徐景熙那兴奋到略带猥琐的声音就把他拉回了现实。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兴致了~”这样子,反而让黄少天想到了推销姑娘的老鸨。

“一个在黑手党领域里的奇怪神父?长得还好,可惜我不好这口。”黄少天起了逗弄的心思,故意板着脸看徐景熙。

“Oh mio dio!Miocaro!(天呐,亲爱的!)”徐景熙有些夸张的大呼起来,虽然对比音乐不算响亮,但足以让黄少天的耳朵受折磨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一个以貌取人的人!我要告诉魏老大!”

“声音轻点!”黄少天狠狠拧了徐景熙一下,直接把他给拧蔫了。但徐景熙还是贼心不死地凑到黄少天旁边。

“那个神父,叫喻文州。据一些到过他教堂的组员说,他信奉的是撒旦。”

“一开始大家都觉得他在这儿活不多几天,顶多成为某个首领的禁脔。因为他拔枪装弹的速度在黑手党里的确不够看。”

“但你知道么?”徐景熙突然摆出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他打败过魏老大,连着三次,完胜。”

黄少天把玩子弹的动作顿了顿,嘴角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有点意思。

2,

23:49

吧台那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散了,只零零散散坐着几个女郎,喻文州看上去正细心地擦着杯子。

“Come va.”

“Come.va.”喻文州循着声响抬起头,入目的是少年青涩的脸,“中国人?需要我帮你拿杯牛奶么?”

“是的,同乡。”黄少天笑了笑,两只小虎牙在这里有些违和的天真,“真可惜我成年了。能给我调杯Bloody mary(血腥玛丽)么?”

“真不巧啊小少年,神父他刚刚停止工作,下次来早点吧——嗝。”旁边一个醉醺醺的女郎打了个酒嗝,迷迷糊糊地说着。

“Cecilia(塞西莉亚),你喝醉了,请好好休息。”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然后看向黄少天,同他发色一样的眼睛中仿佛写着‘就是这样,真不巧’。

“那能否借一下吧台?”

“请。”喻文州脸上似乎并没有什么表情变化。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他之前因为一个任务学过调三种酒,刚好就有血腥玛丽。

也不知道是否还记得,黄少天根据着自己身体的直觉进行着调配,曾经的经验被慢慢唤醒,动作熟练了起来。

相比于喻文州仿佛泡茶下棋般的文雅和牵连性。黄少天更像一把闪着寒光的妖刀,见血回鞘,一出只斩一刀。

塞西莉亚的小嘴慢慢惊讶地张开,黄少天看着她有惊呼的趋势,赶在那之前完成了动作。

“È bellissimo.(很美)”喻文州的笑容似乎变了变,少了点疏离,似乎又没变,依旧是那样完美无缺。

“尊姓大名。”

“黄少天。”少年捧着血腥玛丽轻轻抿着,露出胜利的表情。

3,

00:14

西西里岛-街道

 

相比酒吧的热闹,凌晨的街道却稀少能看见人影,顶多是几个醉汉晃晃悠悠地路过。

日前下过一场大雨,导致今夜的月色很美,星星低垂着,仿佛一伸手就能够到。

“在想什么?”喻文州顿了顿脚步。

“没什么,倍感荣幸罢了。”黄少天微微偏过头,“能让神父先生亲自相送。”

少年大大的,带着狡黠的猫眼中仿佛倒映着星光,一向冷静自持的喻文州像是突然受了蛊惑一样的,伸出了手,想揉揉少年的头。

“叫我文州就好了。”最终他改为捋了捋少年的头发,“有脏东西。”

看了看喻文州无意间摩挲的修长的手指,黄少天选择性的忽略了并没有脏东西的事实,反而他凑近了一步。

二人的身体在这一步的作用下趋于紧贴,脸之间也只剩下极为暧昧的距离。

黄少天软软的热气吐在喻文州的脸上,让他有些不自然的别过头。

“文州,你说······要是我现在吻了你,撒旦会生气么?”

“当然不会······”喻文州的轻笑就这么被吞噬了。

二人的脸一下子也跟着双唇紧贴,黄少天微微踮着脚尖以弥补二人之间身高的差距,喻文州伸手环着他,让他能舒服点。

黄少天的吻不像他的外表一样,更像他调酒时流露出来的性格,狠,锋利。

慢慢地,这吻竟像是打斗一样,二人渐渐尝到了铁锈的味道。

也许天上那么多的星星已经轻轻移了位置,二人的唇终于慢慢分开,喻文州发出一长串柔和的轻笑,伸手摸上了黄少天的脑袋。

“再次认识一下,蓝雨客卿,喻文州。”

“蓝雨下任副组长,黄少天。”

海浪轻轻拍着岸边,酒馆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吵闹。黄少天再次露出志得意满的笑容,他知道,这说明着喻文州已经正式认可他这个对手。

而他,也正式认可了喻文州。

4,

       在刚刚接吻的时候,喻文州的腰侧抵上了一个冰冷的物体,透过披风和长袍的缝隙,银色的手枪正闪着光芒。

       喻文州的笑容柔和异常,他含住了黄少天的唇。

 

       据说在黑手党的故事里,在接吻的时候,如果对方含住了你的唇,那就代表他在说:“Ho intenzione di ucciderti.(我会杀了你)”

——END——

评论(12)
热度(80)

© 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