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复活。

关于全职高手CP印象

好久没出现在全职了,还有人记得我么

————————————————

Q:请问你对这些CP的印象

 

伞修:

第一印象,:不行,玻璃心的我绝对不能吃这对

现在印象:······别拦我这虐身虐心太棒了,我要去码文虐死叶修一百次啊!!!!

同人印象:哪篇CP大杂烩不虐伞修简直是泥石流(划)

我的同人印象:叶修:苏沐秋!给我死回南山去!不准爬床!

 

喻黄:

第一印象:啊,温柔攻和可爱受?不是我的菜

现在印象:福尔摩斯X陪聊机器(划)喻黄一百年不逆不拆!

同人印象:——队长队长队长~——少天乖,听话

我的同人印象:——少天~——woc你谁啊快把我队长吐出来

 

方王:

第一印象:前辈与后辈的相爱相杀

现在印象:选战队不要看设施和名气,要看有没有靠谱的前辈

同人印象:抱着小队长上床,加血刷王不留行

我的同人印象:震惊,痴汉如何在年幼时拐走微草男神!

 

韩张韩:

第一印象:霸道攻X禁欲受???本命啊我一定吃

现在印象:看似禁欲实则荡漾攻X看似霸道失责隐忍受??????反差太好吃了!!!!!!

同人印象:张新杰愿意为了韩文清在休息日打乱自己的作息。

我的同人印象:——队长,该做点运动了♂

 

周江:

第一印象:心灵相通,只有你懂我?应该是甜的,小周挺善良可爱的

现在印象:周泽楷!放开那只江波涛!

同人印象:周泽楷:·······江波涛:#&!()()&!&……%@%!!@@!&

我的同人印象:周泽楷(内心):打死隔壁队那个下黑手的真当老子好惹¥%@¥@¥@¥@%……@……@()@()()!&……@%@%!!&!&&!·······江波涛:队长说友谊第一······

 

双花:

第一印象:······本来是搭档一个受伤退役了另一个不久也退役了???又是虐文

现在印象:求求你们别发糖了·······

同人印象:孙哲平带着受伤依旧狂拽炫酷,张佳乐永不放弃依旧追逐冠军

我的同人印象:因为孙哲平是攻,张佳乐想反攻

 

杜柔:

第一印象:穷小子屌丝和白富美小姐?没意思。

现在印象:这是一个还没有开始就结束的汤姆苏故事,因为女主压根不记得男主

同人印象:每次杜明小子鼓起勇气告白唐柔都不在

我的同人印象:杜明:女王大人,请尽情鞭打我~唐柔:你谁?


评论(2)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