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复活。

让我们一起惹怒王杰希

职业选手交流群

【王杰希 已被管理员踢出群】

叶修:@全体成员 潜水的在线的都出来,敢不敢跟哥比一场?

黄少天:jjc?来呀来呀来呀谁怕你,不过老叶你把杰西卡踢了干什么,你不会怕他吧【鄙视】

张佳乐:【鄙视】

孙翔:【鄙视】

孙哲平:【鄙视】

唐昊:【鄙视】

周泽楷:【鄙视】

韩文清:【鄙视】

江波涛:【鄙视】

叶修:停停停,少天不要那么粗俗,咱是文明人,别动不动就jjc的,那些鄙视的也一边去,哥像怂包么

莫凡:像

苏沐橙:噗

叶修:莫凡你······得了得了说正题,比赛的内容是

叶修:谁能率先惹怒杰西卡

黄少天:无聊无聊大家散了散了

张佳乐:散了散了

刘小别:woc叶修你个混账要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高英杰:叶队?

叶修:当然是做一些愉快的事啦~诶我说你们别走啊

韩文清:浪费时间

魏琛:这样吧,老夫跟你们打个商量,赢得比赛的人老夫免费赠送叶修洛丽塔照一张~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给你放一个小时的假@张佳乐。队长没问题吧@韩文清

韩文清:没问题

张新杰:保证完成任务

叶修:老魏你不厚道啊!别以为我手里没有你的女装照!赢的人我再附送老魏女装一张!

魏琛:来来来来叶修咱不死不休

喻文州:嗯,那开始吧

【微草全员被禁言】

 【喻文州 邀请 王杰希 加入本群】

黄少天:眼啊——————————我对不起你啊——————虽然你没我帅没我机智没我聪明没我攻没我能干还总是想抢我们蓝雨的冠军——————但是眼啊————————你知道我是多么爱你么——————你的大小眼就像天上的王不留行————————你终于回来了————————————眼啊————————黑凤梨啊——————

郑轩:黄少,好拼······压力山大······

王杰希:???@喻文州

喻文州:眼啊,吃饭了么,多穿点衣服,下雪了,爸爸爱你。

王杰希:······您老别消遣我了。我走的时候蓝雨发生了什么······

张佳乐:其实吧是叶修爱上了您那璀璨的眼睛,黄少天吃醋了决定先向您表白喻文州紧跟其上的故事

张佳乐:然后吧其实我也挺爱您的~

王杰希:我还是退群吧

周泽楷:别走@王杰希qaq

王杰希:?

周泽楷:女装······

王杰希:再见

江波涛:@王杰希 王队留步!其实,其实······

王杰希:【我看你们怎么解释】

叶修:其实小周是在说你穿女装比沐橙还好看,杰西甜心~

苏沐橙:我同意杰西甜心。

孙翔:啊杰西甜心你比六个核桃还美味

肖时钦:等等王队穿过女装?

叶修:是啊蕾丝边的,跟魔仙女王一样。

黄少天:谁吃醋了张佳乐你给我出来解释清楚明明是叶修爱而不得想要qj杰西甜心我才站出来的好不好!

叶修:黄少天你别瞎逼逼,我对杰西甜心的热忱天地可鉴

喻文州:杰西甜心我们私奔吧,不理这两个智障

张佳乐:不,你们放开我的杰西甜心

周泽楷:女装qaq

江波涛:魔仙堡qaq

王杰希:······歪110吗

魏琛:这里110,杰西甜心请尽情鞭打我

王杰希:mdzz精神病院呢,儿子们疯了

方锐:你好这里是精神病院,请问你需要甜心专属的王不留行风格房间吗

王杰希:不需要谢谢

喻文州: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王杰希

王杰希:三分球?

喻文州:全垒打而已。

唐昊:王队······

王杰希:【有个正常的了么】?

唐昊:小心你现在喝的茶里有叶修下的迷药

王杰希:······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在喝茶

王杰希:???叶修你到底干了什么

叶修:苍天可鉴,我下的只是春药没有迷药,杰西甜心你要相信我。

王杰希:呵呵

张佳乐: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叶修给杰西甜心下春药后惨遭抛弃????

黄少天:抛弃的好老叶这种拔吊无情的人不值得你爱啊杰西甜心

叶修:诶你怎么知道我拔吊无情了,哥拔吊有情好不好

张佳乐:嗯······嗯······

王杰希:你们继续

魏琛:不行啊,看来杰西甜心的段数有点高······

周泽楷:杰西卡qaq

【又这样过了十多分钟】

王杰希:张!佳!乐!你!出!来!jjc!@张佳乐

叶修:乐乐做了什么杰西甜心?

王杰希:呵!呵!【截图】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愿赌服输

叶修:愿赌服输

魏琛:愿赌服输

孙翔:愿赌服输

江波涛:愿赌服输

······

一下省略一大堆愿赌服输和杰西甜心的炸毛过程

——————————————————————

截图内容:

张佳乐-v-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霸图里最风流倜傥的张佳乐,今天我要讲一个故事,名为王杰希,黄少天,叶修三人的相爱相杀。

       曾经有个完美的男人,除了没我帅没我攻没我聪明,他叫王杰希,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杰西甜心。

       叶修和黄少天是两个各有所长的优秀男人,除了一个不靠谱一个烦,他们两个同时深深地爱上了王杰希,虽然杰西甜心并不喜欢他们。

       为了得到杰西甜心,叶修对他下了春 药,可怜的杰西甜心,就被这么一个拔 吊 无 情的人糟蹋了。

        伤心欲绝的杰西甜心逃离了叶修的身边,黄少天趁虚而入,他用一系列“你的大小眼如同天上璀璨的王不留行”之类的情话,在喻文州哀伤的眼神里夺得了杰西甜心的爱。

       但在不久之前,杰西甜心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是个性 无能,黄少天嫌弃了他。

      啊,可怜的杰西甜心。

转发(999+) 评论(999+) 点赞(999+)

———————————————————————

二楼

冯主席:快给我一瓶速效救心丸······



杰西甜心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