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复活。

【黑遍全联盟】请一定在粉丝面前保持形象

求你们给我小红心小蓝手

OOC属于我

————————————————

冯主席的搞事和他的心脏病一样十分突然。

请让我们聚焦荣耀官网。

-V-荣耀

你想跟职业选手们来一次线上的秘密交流么!

你想看喻黄的恩爱日常么!

你想知道人气男神的真面目么!

转发本微博就有机会!

我们将抽取一位幸运儿于XX号晚上八点加入荣耀职业选手讨论群!

@苏沐橙@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楚云秀@唐昊······

赞(999+) 评论(999+)  转发(999+)

 

······

某晚八点

职业选手群

叶修:我看到申请了,粉丝来了

王杰希:就按之前说的那样,谁都不许给谁拆台

黄少天:谁拆台谁承包蓝雨袜子一个月并在微博上大吹蓝雨十条以上同时发二百块红包给我并晒出自己女装照!

叶修:······少天你醒醒

喻文州:总之记得给人留下好的印象

韩文清:好了,就这样。

 叶修:等等等等老韩你记得多笑笑别吓坏人了

【韩哭黄默张不睡 已加入本群】

韩哭黄默张不睡:你们好!

······

······

······

韩哭黄默张不睡:没人么?

叶修:欢迎欢迎啊!

王杰希:欢迎

周泽楷:欢迎

黄少天:欢迎欢迎欢迎欢迎欢迎

韩哭黄默张不睡:谢谢!

苏沐橙:希望你能玩的愉快

韩哭黄默张不睡:会的,谢谢女神

苏沐橙:嗯

韩哭黄默张不睡:说实话我还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居然这么好【捂脸】

黄少天:是啊@张佳乐

张佳乐:!

黄少天:(形象)

张佳乐:······啊哈哈,是啊你运气真好

魏琛:老夫觉得这位同学的名片很大胆。

叶修:老魏你······

韩哭黄默张不睡:嘿嘿······其实我是蓝雨和霸图的粉丝

黄少天:蓝雨好啊蓝雨好啊,这位姑娘你有眼光

孙翔:那个黄默是指谁啊······

唐昊:黄少天啊笨蛋

孙翔:黄少天哪里沉默了日天你说说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哥哪里不沉默了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魏琛:?我怎么了

叶修:没什么夸你帅

王杰希:(同情)

黄少天:王杰希你¥%……&……%……&@**&^%%*(#()&##%&#

韩哭黄默张不睡:???

喻文州:没事,少天只是想夸王队帅而已

韩哭黄默张不睡:哦······对了喻苏大大!

喻文州:我吗?

韩哭黄默张不睡:是的!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么?

喻文州:问吧。

韩哭黄默张不睡:黄少天和王杰希一起掉水里你会救谁?

黄少天:??????????这还用问么肯定是救我啦队长怎么可能抛下我去救杰西卡

 喻文州:这······

王杰希:震惊,蓝雨队长喻文州因为嫉妒微草队长的帅气试图淹死他

【王杰希 已撤回一条消息】

韩哭黄默张不睡:诶?你们手速太快我看不见

叶修:没什么王杰希说到那时,他会自愿被放弃,不让喻文州为难的

韩哭黄默张不睡:哇塞!

周泽楷:晚上好

【一下省略一波晚好懒得打】

韩哭黄默张不睡:周男神!能给我签名吗!

周泽楷:可以吧······

江波涛:但现在毕竟在网上,可能不太方便,姑娘你哪里的人

韩哭黄默张不睡:我G市的

黄少天:那为什么不来找本少要签名啊你这样还算不算蓝雨的粉丝本少没周泽楷帅吗没周泽楷厉害么······

【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韩文清:嘻嘻

······

······

······

韩文清:?

叶修:不是,老韩,你这画风

韩文清:嘻嘻嘻

叶修:不忍直视······

······

······

······

韩哭黄默张不睡:好压抑······

苏沐橙:没什么,大家表达友善而已

叶修:是的是的

韩文清:嘻嘻

叶修:······

叶修:老韩你冷静下

【韩文清已被取消管理员身份】

【韩文清被禁言十分钟】

肖时钦:其实大家平时还是很正常的

肖时钦:弘扬真善美精神······互帮互助······遵守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遵从党的法纪法规······

孙翔:做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

【孙翔已被禁言十分钟】

叶修:······文州你帮我一下,我一个人可能······

【喻文州 已成为管理员】

喻文州:好的

【微草全员被禁言一小时】

喻文州:可惜杰西卡也是管理员呢

王杰希:喻文州来我们jjc

【蓝雨全员被禁言一小时】

喻文州:不来,你那么帅我怎么忍心打你

王杰希:哪比得上你

喻文州:您谦虚了,您那大小眼是多么的美丽

叶修:······你们一个个跟哥作对

【喻文州 王杰希已被取消管理员身份】

【喻文州 王杰希已被禁言一小时】

戴妍琦:我觉得蓝雨的袜子不够分

肖时钦:应该是这样的······

肖时钦:等等

肖时钦:为什么霸图和轮回好久没认出来了

周泽楷:······

江波涛:在呢

孙翔:我刚刚说过话好不好!

唐昊:谁要听你的啊傻习习

孙翔:日天一边去

叶修:所以······霸图呢?

叶修:@韩文清@张新杰@宋奇英······

方锐:叶修你搞什么幺蛾子呢野图要被霸图拉走了你还不过来!

【一下省略N声我靠】

······

······

······

韩哭黄默张不睡:那个,还有人么

韩文清:嘻嘻

韩哭黄默张不睡:······

——————————————————————

所以你们还有形象么

评论(9)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