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复活。

【黑遍全联盟】没指望了

作为一个正直的人,冯主席一直希望选手们能够领会到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但看着一堆庙药互怼和霸图兴欣之间的恩爱情仇。

他莫名感到有些淡淡的忧伤。

于是他决定找五位队长谈话,并要求他们在谈话中保持上述精神。

然后队长们感到了淡淡的忧伤。

刚刚安慰好自己决定要理智地完成这项任务,回头一看群内······

我敲你妈个友好。

还好是找队长谈话不是直接加群。

五位队长一个合计,想出了一个自以为万无一失的方法。

互换身份进行群聊。

于是画风就变成了:

韩文清:蓝雨啊除了队长是个手残主将是个话痨一切都好,微草除了队长的眼睛一切都好,轮回······嗯除了有个傻瓜就那样吧,韩······我们的霸图么,我觉得那个作息啊饮食啊得改改······

韩文清:兴欣的话······哎不得不承认我们还是比兴欣差是吧,特别是他们的队长叶修,那叫一个沉稳机智,那叫一个风流倜傥,那叫一个英明神武,那叫一个算无遗漏······

冯主席:你真的是韩文清么

韩文清:哥当然是,哥不是谁是。

再比如:

喻文州:我觉得微草特别好,从队员们的形象到队服队徽的设计都体现了无与伦比的审美观,他们的战术也有一种不对称的美感,我认为这一切都离不开他们队长王杰希的努力,相比而来我就差远了,还任由自家的副队去用言语攻击他们,哎。

王杰希:喻队你这话说错了,您的战术才是高超的,您家副队的言语充满了中华文化的艺术感,让我们得到了艺术的熏陶,而且就我这大小眼和我们这没配帽子的绿色队服,哪比得上你们呢。

喻文州:呵呵,王队谦虚了

王杰希:呵呵,彼此彼此

 

没换名片的小周和正常的韩文清在围观的过程中感到一股淡淡的忧伤。

据说冯主席退出群聊时感觉三观破碎。

 

-V-冯宪君

      原来······他们几队关系都这么好的吗?

      联盟的未来啊······

点赞(999+) 转发(999+) 评论(999+)

————————————————————————

匿名游客:

       没指望了

匿名游客:

       没指望了

······

 

评论(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 | Powered by LOFTER